晚风071014

love zzy and djx

甜就对了(文真)

他们说我天生勇者,可一遇到你我就变得畏畏缩缩

刘耀文喜欢张真源,喜欢了好久好久,久到自己都忘了爱意是从何处生长的

可能是张真源无数次亲腻地叫着他文文,陪伴他打篮球,吃下那难以下咽的牛排和那充满思念的说语

真是中了钩毒啊

刘耀文中考结束后便回了宿舍,打开门就看见了早已结束毕业旅行的张真源坐在贺儿和浩翔中间看着手机

他是最晚见到张真源的

他不免有些委屈,便看见张真源向自己走来,给了自己一个拥抱

“欢迎回来文文,我好想你”

刘耀文想他是在意我的,对吧?

然后在张真源怀里蹭了蹭,一米八几的大高个愣是让他缩回了170

“张哥”

“嗯,怎么了文文”

“我们去打篮球吧”我们私奔吧

“文文说什么就是什么”


到了篮球场,刘耀文却心不再焉的,张真源连投几个球都没反应。于是张真源停了下来,望着他

“文文你输了”

“什么?”

“我说你输了,得答应我一个条件”刘耀文这才回过神来,刚刚和张真源比赛来着,输的人得答应赢的人一个条件

“张哥你说吧”

“那文文以后只对我撒娇好不好”

“好”

张真源满意的笑笑,拦着刘耀文的脖子说

“走,张哥请你吃夜宵”


次日

刚练完舞刘耀文便去找张真源,却看见宋亚轩早先他一拉着张真源去开森林小会了

气愤地坐在一边,又忍不住地向他们望去,一边又可怜兮兮的叹着气。早在一旁观察许久的家长组火速将他拉了出去,进行爱的教育

“耀文你今天咋了,老叹气”小马发出疑问

“没事马哥”

“你最好如实交代”怪力甜鑫发出警告

“我说我说,其实…我喜欢张哥,想和他表白”

马嘉祺一脸荒唐,丁会长却表示你看吧我磕的cp是真的

“那你去啊”

“我怕他不同意”

“刘耀文不要怂拿出你狼王的气势来,而且真源对你那么好……”

于是在丁会长的一番讲解下,刘耀文突然就自信了,冲进训练室把一脸懵的张真源拉进了杂物间并把他抵在墙上

“怎么了文文”

“张哥你先别说话听我说好不好?我特别喜欢你,不是弟弟对哥哥的喜欢,是想和你结婚然后在一起一辈子的喜欢,我真的好喜欢你张真源”

他说着说着眼泪就直流,张真源看了十分心疼,用手轻轻抚摸他的脸

“文文不哭了,乖,张哥也很喜欢文文,很喜欢很喜欢”

“真的吗”

“真的”

刘耀文抬起头看着张真源的表情不像在说谎,又看了看那窥探已久的猫猫唇忍不住吻上它

一吻完毕,刘耀文看着对面脸红喘着气的张真源想

张哥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我天生的勇气全是为了让我爱上你



评论(3)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