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风

love me

钩系真真

撞梗致歉

第一次写,人物ooc抱歉

——————————————

“张哥可可贴贴”宋亚轩向张真源扑来

“好~贴贴”张真源回抱宋亚轩并将头搭在了他的肩膀,柔软的头发拂过宋亚轩的脸

(张哥好可爱)

“宋亚轩你抱着张哥干嘛”小贺老师将一脸懵的张真源从宋亚轩的怀里拉出来

“贺峻霖你干嘛”

“老师叫你去卸妆”

“…张哥晚上你跟我睡”

“哦好,亚轩拜拜”

张真源转过身去就见贺峻霖一脸委屈的看着他,一双小兔眼水汪汪的

张真源忍不住去揉他的脸

“贺儿,你好可爱呀”贺峻霖却将他的手拍下,转身走了。张真源立马追上去,拉住贺峻霖的手,从背后抱了上去

“贺儿生气了”“……”张真源扶上贺峻霖的手

“贺儿吃醋了,那亲亲好不好”张真源亲了一下贺峻霖的脸颊,见他不理便向后退去

“好吧,贺儿不理我的话那我就去找丁哥玩了”佯装叹息侧身向门边走去

果不其然贺峻霖在门口将他堵住,将他抵在门上亲吻,直到张真源喘不上气

“哥哥好坏,故意钩着我”

“那贺小兔子上钩了吗”

“当然了哥哥”

“小张张回家了”门外响起了丁程鑫的声音,张真源轻轻推开贺峻霖,拉起他的手向门外走

“丁哥我们来了”丁程鑫看了一眼他们拉着的手,不着痕迹的将张真源往自己怀里拢了拢

好不容易到了家,张真源直接躺在沙发上当条帅气的咸鱼,吸引来了一只狼和一头熊

“真源你想吃什么”

“马哥我想吃排骨”

“行,那就吃排骨”

“谢谢马哥,马哥最好了,最爱马哥了”

旁边的严浩翔不乐意了,把张真源抱进怀里,把头放在他肩膀上一言不发地盯着他

刘耀文也学着严浩翔不说话,拉着张真源的手把玩

张真源受不这诡异的气氛,想要逃走,却被严浩翔紧紧抱住

“浩翔放开我好不好”

“不好”

“那亲亲好不好”

“好”

严浩翔偏头想亲张真源,却见他转头去亲了刘耀文,气得把张真源整个转来面对他亲吻,直到被刘耀文打断

“行了啊,别太过分我还没亲呢”

严浩翔刚放开张真源,他就向厨房跑去,美其名曰

“马哥我来帮你”

“现在想起我了小坏蛋”张真源讪笑,只能转移话题

“马哥我好饿呀~可以吃饭了吗”

“当然了,把排骨端出去吧”

“最爱马哥”

马嘉祺:想要得到一个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看我,多成功

张真源笑嘻嘻地走出去,就看见其他几个人已经坐好了,并且每两个人中间都空着一个位置,还都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他

要完

思考一番后,他选择坐在了宋亚轩和丁程鑫中间

对面的小狼崽立马变的委屈巴巴的,吓得张真源立马夹了块排骨给他

“谢谢张哥”小狼崽马上就阴转睛,周围的人见状立马效仿,纷纷得到了一块排骨

看着所剩无几的排骨,张真源不免有些委屈,靠在丁程鑫身上不断的哼唧,这撒娇谁能忍,便把排骨让给了他又得到了一个亲亲

丁·人生赢家·程·捡漏王者·鑫

终于吃完了饭,宋亚轩赶忙把张真源拉走并对他可怜的室友说了句

“刘耀文你今夜跟翔哥他们睡”

“???”


宋亚轩反锁好门,将张真源扑在了床上

“张哥可可你好受人喜欢啊”

“亚轩也很受人喜欢呀”

“可我只想让张哥喜欢”

“那我就勉为其难喜欢你吧”

“不能勉为其难”

“那心甘情愿怎么样”

“可以”



评论(7)

热度(32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