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风071014

love zzy and djx

真真出现[all真]

ABO设定,非典型爱情A攻A受

撞梗致歉

——————————————————

张哥不在真真营业


像每个Alpha一样,张真源也迎来了易感期

众所周知易感期的Alpha要么特别暴躁要么就特别敏感粘人

张真源就属于粘人那一个

早上起来,张真源就觉得不对劲,刚开始以为只是有点发热到后来满屋子都漂着一段牛奶味张真源才发现自己易感期了

在屋里喊了几声没有回应才想起男朋友们都不在家

“怎么还没回来”张张委屈,张张想要抱抱

张真源给自己打了一针抑制剂,无聊的在家乱晃,到了丁程鑫和马嘉祺的房间,突然想起他们好像留了衣服在柜子里,兴冲冲的抱起衣服放在自己床上,又陆续去拿了其他人的

望着一床的衣服和熟悉的信息素满意的扑了上去用一堆衣服将自己围住,然后高高兴兴的睡了


夜晚最先回来的严浩翔一进门就闻到了一股奶味想都不用想是他的竹马哥哥易感期了,冲到房间只见一堆衣服里面有个小松鼠

用手将睡懵的小松鼠抱起来,小松鼠揉着眼睛向他撒娇

“浩翔你回来了,抱抱”

“张哥你是不是一天没吃饭”

“嗯”

“那我们下去吃饭好不好”

“那你抱我下去”

“好”

严浩翔抱着松鼠下去,就看见其他兄弟回来了

“小张张易感期到了”

“来让马哥抱”

身上的小松鼠转身没了,严浩翔只能默默用手机点餐渴望用食物打动张真源

而被马哥抱着坐在沙发上的张真源成了众人关注的对象

宋亚轩用手戳了戳张真源的脸蛋,丁程鑫坐在一边把玩张真源的人,刘耀文则坐在一边兴冲冲的和张真源讲解电视上的粉红猪小妹

“张哥你脸好软”

“轩轩让开,我要看电视”易感期的Alpha格外幼稚

宋亚轩只能撇撇嘴让开

而聪明的小贺老师拿出早就准备好的奶茶从张真源眼前晃过,然后一脸淡定坐在餐桌前

果不其然张真源从马嘉祺的怀里走了出来,坐在了他旁边,拉着他的手臂撒娇

“贺儿给我喝好不好”

“求你了贺儿,贺哥哥好不好”

贺峻霖又讨了一个亲亲才把奶茶递过去,这波啊这波血赚

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张真源又被丁程鑫抱着了

吃过一顿表面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涌动的饭

又到了让人纠结的时刻,今晚张真源跟谁睡

“那肯定是跟我啦,我信息素那么强”来自狼王的嚣张

“我看你就是想伺机对小张张动手动脚”家长组的看穿

“张哥和我是竹马肯定跟我睡”

“我们陪伴组的感情才是最深的”

“知音组才是yyds”

眼见他们快要打起来,张真源赶紧出来劝架

“睡大通铺吧”

“行”

事情就美好的定下来了

至于后半夜张真源被热醒那就是后话了

评论(6)

热度(52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