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风071014

love zzy and djx

引张入室

张真源迎来了晚于常人两年的分化,出乎意外的是他分化成了Omega

这打破了公司以后的计划,也打破了李飞想要一个全员Alpha的期望,那也证明张真源能否留在公司还是个未知

公司高层赶忙开了一次会商议对策

“飞总,要么让张真源退团吧”一个人开口

“不行,张真源不可能退团”另一人开口

“那雪藏”

“也不行”

“那你说怎么办”

眼见两边要打起来,坐在中间的李飞抖了抖烟,拍了下桌子

“行了,张真源不可能退团,也不可能雪藏”

“可是飞总…”

“够了,我已经够对不住他的了,一切照常,对外宣称他是个Alpha,单人间也给他安排好。另外,让他等一下来我办公室”

说罢便离开了,留下一堆公司高层面面相觑


张真源来到办公室门前,推开门就看见李飞一人坐在沙发上吸着烟,吐出的二手烟遮盖着他的脸张真源只得默默开口

“飞总好”

“来了,坐吧”

“张真源,你想退团吗”

“不想”

“你可想好,Omega在这圈内多难混我想你知道,确定要走这条路”

“是的,飞总我确定”

李飞抬头,便见张真源直挺着背好似从未屈服,是啊!之前自己昧良心的事都没让他害怕,这点小事又算的了什么

“那行,你自己决定好的我也不掺和。对了,你们团里你有看上的吗”

“没有”

“那行你回去吧”

出了门的张真源一脸疑惑,飞总干嘛要问我对他们有意思吗?算了,反正我不用退团了

独坐的李飞盯着窗外的云,心想他们对你可是有意思的很


张真源刚走进练舞室,宋亚轩就跳了上来,张真源宠着弟弟将他往上颠了颠

“怎么了亚轩”

“张哥你是不是要退出了”

“没有,飞总答应我留下了”

“那太好了”

宋亚轩又激动的跳了下来,用手搭着张真源的肩,微硬的布料擦过腺体,张真源忍不住低吟一声,可惜宋亚轩没注意

“以后我们又可以一起练歌了,我想出现在张哥的清唱时刻”

“好”

张真源说完,便把宋亚轩的手拿了下来,宋亚轩这才想起张真源分化成Omega了,连忙道歉

“对不起张哥,我弄疼你了”

“没事,我不还好吗”


在角落里的严浩翔目睹了这一切

突然想起什么,低头笑了起来

张真源,你一定会是我的








是个合集,会比较长,这篇试水

评论(22)

热度(934)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